close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這一天又來到西鐵天神站,要準備來去福岡知名景點之一的『太宰府天滿宮』

從天神站到太宰府中間需要在西鐵二日市站轉車,大概需要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本來打算跟著柳川一起去,但我們一家人實在太會拖,而且今天喬寶要使用她的生日禮物,要體驗浴衣一日遊,所以我們決定專心玩太宰府。

一樣在天神站買完早午餐後,我們就準備前往太宰府。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到了太宰府站,就能看到太宰府站限定的一蘭拉麵,但因為要等幾個小時,我們想說整個逛完之後再來品嚐限定版的一蘭拉麵。

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算是比較沒那麼長的表參道,兩側都是很有味道的伴手禮商店及小吃,兩側的巷弄也有需多例如漢堡等小吃。因為是平日,也不是賞花季,人潮沒有特別多,逛起來很舒服。我們也挑了漢堡跟唐揚雞當點心~等喬姊姊換浴衣~

這裡最知名的點心就是梅枝餅,每一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有一些是現烤的,有些就是包裝特別不一樣,走到盡頭就是太宰府天滿宮!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太熱了~碩寶整個臭臉~

接下來就是喬寶浴衣美少女在太宰府各景點的網美照!!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花水木是我們這次浴衣體驗的店家!推薦要來浴衣或和服體驗可以參考看看喔!

基本印花和服浴衣。
收費包括:穿裝及簡易髪型整理服務、和服・中衣・腰帶、日本式草鞋・足袋(襪)、袋子
冬季天氣寒涼的時,免費可借被肩。借羽織(外褂)另計(550日元〜)。
※不需髪型整理的話減1,100日元

開始時段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半之前可以租用,要在下午三點到四點四十五分之前退回,要不然會另外收費喔!!

花水木 太宰府店           

818-0117

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1丁目11-7       

TEL:092-922-4770          

FAX:092-922-4770     

E -mail: info@fukuoka-kimono.com

営業時間:10:00~17:00

休業日 :不定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一蘭拉麵就在太宰府車站旁表參道的起點,走出車站就會看到,非用餐時間還是一堆人排隊,我們拿了五點多的預約卷!

因為這裡碗和筷子都是採用象徵梅花的五角形設計,還寫著合格的字樣,就連麵條也比其他一蘭還要長兩倍,許多希望學業進步的學子都會特別來吃這家特別版的一蘭拉麵,推薦大家來表參道一定要來吃看看!!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這一趟旅程最意外的就是能夠遇到綠嫂跟ABBY,在台灣都那麼難相聚~卻在異鄉福岡能夠見到~一定要來約一下的啊!!

我們相約在博多車站旁的星巴克一起分享這幾天都去哪玩。

也約好隔天要一起去LALAPORT OUTLET逛逛~

真的太開心了!!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日本福岡行EP3--太宰府吃一蘭拉麵特別版--我的女兒怎麼變

晚餐因為時間太晚了,附近的美食街都已經關門了,好不容易找到這家韓式料理,我們就享用我們這一天的晚餐~冷麵吃起來超特別的!!

 

arrow
arrow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