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碩諾媽又來了,今天來分享我在幸福企業的員工福利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咦?喬碩諾媽不是在家帶小孩,哪來的員工福利,講到這裡寶媽們都應該轉傳這篇文給老公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到處開箱飯店是喬碩諾爸給我的底薪,員工福利就是不定期的一起去按摩鬆一下(哈),帶小孩真的很累耶,每天除了抱小孩出門上下樓,還要扛娃娃車和一堆玲玲巄巄的傢私(拼圖、畫冊、蠟筆、水壺、尿布…),以鎮壓諾寶隨時隨地想灰就灰的瘋狂個性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而且諾寶感覺是我們家貓一帶大的一樣,不願意給人抱的時候,竟然會施展縮骨功讓人抓不住,3個小孩裡,她是唯一會在地上打滾耍賴的,喬碩諾爸深知我每天跟諾寶的攻防戰,每天晚上都筋疲力盡全身痠痛,尤其是長期負重,腰椎負擔太大,導致睡覺時小腿的脹痛,真的讓我常常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感謝喬碩諾爸常常帶我去按摩,但是精打細算的老公,每次都會在某X麻吉的平台上,找優惠的體驗券,帶我去各種不同風格的地方按摩,說真的,參差不齊的技術,和品質落差的環境,有時候我覺得還滿害怕這個福利的,像是開盲盒一樣,只能憑運氣,希望今天遇到「手下留情」師父了(哈哈)

但是今天,有個非常特別的經歷,喬碩諾爸受邀體驗「用心按摩」個人工作室,平常我們不論工作或是服事,都一定會帶著諾寶,但是去按摩實在不方便帶她,就把諾寶托育給阿公阿媽,實在有些不好意思,感覺自己去爽快,把責任丟給老父老母,寶媽們應該都很心有戚戚焉吧~~帶小孩真得是累在心裡口難開,全職寶媽常常被覺得不用上班已經很爽了,職業婦女更不用說,休假時間其實也很難放鬆,常常也在陪小孩和休息之間兩難,但是但是[用心按摩]真的很用心,這些為難,在這裡竟然有解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在離工作室不到兩步路的距離,就有停車場,非常方便,上樓之前還在跟喬碩諾爸說,實在擔心諾寶的分離焦慮,一進門奶油風的色調,由視覺直接柔軟了我心裡的緊繃,一張四人座的不規則奶油色沙發,感覺柔軟的像雲朵,好想直接攤在上面,喬碩諾爸跟我有一樣的心思,他直接說:我要在這裡發懶,老婆去按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YA~~

哈哈,也太幸福,我的員工福利就這樣送來了。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桃園探店』舒壓之旅,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主理人愛瑞絲確認是喬碩諾媽要按摩,開心的為我準備按摩要換上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卡士達色後開式的上衣,還有可愛的鯛魚燒拓印(~~鯛魚燒是我說的),忍不住要拍一張,只是喬碩諾媽生三寶的戰力勳章都在下盤,愛瑞絲也很貼心的,幫我換一件短褲,一樣是很有特色的樣式,我們聊著工作室的風格、客製按摩椅的設計還有這件可愛的按摩衣,看著愛瑞絲閃閃發光的眼神,感受到她想給客人的服務是如此用心,充滿巧思。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坐上腳底按摩的沙發,雙腳泡進加了愛瑞絲特別精選的 氣場淨化鹽的熱水中,真的有被呵護的感覺,忍不住跟喬碩諾爸說:真的好舒服,為什麼我們在家泡腳都沒有辦法喬到這樣的和諧感?舒服天然的嗅香木,也很吸引我,我是會用味道記憶的族類,聞香能直接牽動思緒,進入更深層的放鬆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愛瑞絲輕巧巧的把點心放在沙發旁的小邊桌上,我可以一邊按腳,就一邊享用茶點,真好耶,在國外飯店做SPA的時候,通常都是按摩前附上茶,按摩後附上點心,伸手可及的茶點很加分,而且他們的銀耳露竟然是自己熬的,有時候會換紅豆湯或其他甜品,每次都不同,太誘人了,意圖想激發我收集全套的慾望嗎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愛瑞絲開始溫柔的為我做腳底按摩,延伸到小腿,我一直很腫脹的小腿,完全被按到酸點,那一條很深層痠軟的筋,在小腿的外側,全身按摩的時候,常常只著重在小腿肚,其實很少被按到這裡,真的很釋放,我以為腳地按摩都很痛(綜藝節目都這樣演),但我感覺過程中,愛瑞絲很能透過我的肌肉反應,發現我的需要,調整她的手勁,不像有些按摩體驗,都是痛痛痛痛痛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用整整一個小時,來呵護我的雙腿,真的很棒,懷孕之後加上常常抱小孩的小腿靜脈曲張,工作需要久站的人,應該都很能體會那種酸軟很難舒緩,全身按摩很難在這裡重點加強,非常推薦,按完雙腿,愛瑞絲拿出熱呼呼的毛巾,一條又一條的蓋住我的雙腳,非常舒服,可以感覺得出來,這些都是很高規格的服務,毛巾得厚度和柔軟度,還有大器使用的數量,我自己的經驗,只有在蘇美島Ritz-CarltonSPA有這種服務,和愛瑞絲小聊一下,果然她有很長時間在高級SPA服務的經驗,這已經深入DNA以客為尊的態度,在這個溫馨的工作室,也在各個細節中流露。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接下來,還有一個小時的全身按摩,愛瑞絲詢問我要油壓還是指壓,這一直是我在按摩時最不想被問的問題,還來不及思考怎麼攻防,愛瑞絲跟我說,在這裡,油壓和指壓沒有價差,我可以放心選擇,感覺愛瑞絲真的有為客人著想每一個細節,於是我把我放在心裡很久的一個問題,終於問出來:油壓和指壓到底又什麼差別呢?以前被推銷的說法,就是如果怕痛,建議選油壓……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愛瑞絲細心得跟我說明,油壓基本上是著重在肌肉的放鬆,是面的按摩,指壓是走經絡的,是點、線的按摩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這才是我想知道的呀~~本來想說沒有價差,當然要選油壓,可是聽了專業的說明,我希望能夠放鬆筋骨,所以還是選擇了指壓。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全身按摩的房間,空間非常大,愛瑞絲準備了不同尺寸的和風置物籃,牆面上也有一整排掛鉤,一張床,能夠獨立關門,比起只用簾子區隔,在這裡換衣服也比較有安全感,趴到按摩床上,明顯感覺到有加強浴巾的層疊厚度,臉部周圍的毛巾也佈置的很柔軟,很適合好好睡一覺。從脊椎兩側的筋絡開始按壓,說實在有點痛,但還能忍耐,我一如以往的忍住了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然後到我想要加強的重點:腰部,感覺腰部是連帶臀部一個系列的,按壓臀部時的力道和點都非常精準,這裡也是我從來沒有按過的地方,非常精準,以前坐辦公室的時候,屁屁也是常常痠到不行,自己也按不到,也不能貼貼布,很煩人的痠點,實在太厲害了,很開心的跟愛瑞絲分享,這個地方按得很棒,她跟我說,沒有人比她更會按腰了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我相信!!!

 

 

第二次回到脊椎兩側的筋絡,明顯感覺輕鬆很多,不像第一次的痛感,完全是可以邊按邊睡的舒適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可是難得遇到可以溝通的按摩師,我放棄了打盹,我問愛瑞絲,我有感覺她會留意我的感受,再舒壓()和舒適之間幫我調整,但像我一開始按下去這麼痛,又想指壓,有解嗎?她說在「用心按摩」都是可以討論的,她可以幫我先做10分鐘的熱敷油壓,等經絡鬆開之後再做指壓(也太貼心了吧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因為建立了完全的信任感,我決定試試看泰式的伸展,這真的要完全放鬆,彼此才不會受傷,真的舒展開來,很舒服。換好衣服,看到喬碩諾爸已經在大沙發上舒服的睡了一覺了,我們很有默契地問愛瑞絲,下次可以帶諾寶來嗎?原來愛瑞絲的創業夢想,也包括了做到在店面裡很難被服務的部分,像是寶媽們要帶著孩子來按摩,這裡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安頓小孩,工作室裡嬰兒車完全可以推進來,上下樓有電梯也不用擔心,夫妻、男女朋友、朋友同行,也都有可以陪伴等候的舒適空間。很推薦大家來體驗,目前採預約制,

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心按摩]

 

用心按摩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82號五樓

電話號碼:0916773930

訂位方式:

『桃園探店』舒壓之旅,真的感覺到我的身心都被用心對待了 [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