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對於多數家長來說真的很漫長,尤其對於喬碩爸來說,真的每天都處於崩潰邊緣。

憑良心說喬碩已經非常乖了,對於每天要做的作業或是看書他們相對算主動,但是對於老爸來說,還是覺得太過懶散看的不是很順眼的地方!!

但因為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導致家裡浴室廚房的使用率比平常多很多,通常喬碩爸大概一年頂多會找一到兩次清潔公司來做一次清潔,但今年過年因為一波疫情導致我也不太敢,沒想到過了快半年,疫情反倒更嚴重,但家裡某些地方的陳年老垢,已經讓我快看不下去了!

所以上網看了一下,看到這間柚子人居家清潔服務評價不錯,價位也挺合理的,先上粉專聊了一下之後,先把喬碩爸比較在意的廚房浴室跟紗窗的照片拍給他們後,他們會做個估價,通常都會以四小時一人為計算方式,一小時五百元。但因為這次喬碩爸的需求包含幾個房間的紗窗跟窗溝等地方,他們就建議兩個人四小時,總共是4000元。其實喬碩爸之前找的公司大概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但比較好的地方是他們不需要我另外再準備一些工具或清潔劑之類的東西!

 

 

清掃前的廚浴室紗窗等(不忍直視)

            

 

 

 

清掃中

在清掃過程中他們會先將床墊立起,避免灰塵沾染上,並將紗窗先拆下清洗。

       

 

 

 

 

清掃後

 

ㄑㄧ   

             

 

我想從照片可以很明顯比較出差異,原本廚房的老垢,其實都刷的挺乾淨,我家的浴室算是很潮濕,所以很快就會長黴,他們也盡可能地刷過後塗上防黴清潔劑。

一次大掃除,就能給孩子們一個清爽的讀書環境,老爸也不用看這些陳年老垢不順眼,這個錢算是花的挺值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子人居家清潔
    全站熱搜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