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時候,有非常多朋友邀請我禮拜天去參加主日,但我總是以起不來跟太遠拒絕,主要其實是很怕進教會的時候那種over passion及有時候會讓我有一種被牆迫信仰的感覺,我這個人就是你要我走東,我就偏往西走的個性,所以對於別人邀請我上教會或是傳福音,我大多是左耳進右耳出的態度。

但這次因為在跟湯哥和Mi姐聊天的時候,並沒有那種被強迫的感覺,另外從我們的飯店走到教會大概十分鐘,實在很難用很遠這個理由或是太早這個原因推掉,所以我們就去參加了卓越關島行道會所舉辦的主日崇拜,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完整參加的主日,雖然一開始的詠唱詩歌還是唱唱跳跳,我實在沒辦法融入之外,其他在聽道或是禱告的時候,其實都還算能夠吸收進去,心裡也沒有像以前那麼抗拒的感覺。

IMG_7738IMG_7748

 

 

參加完主日崇拜後,我們也回飯店休息一下,並打算下午再去一趟海灘殺殺時間。

因為中午隨便吃吃,所以今天又再去買了一次上篇文章介紹的Onigiri壽司,畢竟真的CP值太高,太適合當成野餐的點心。

因為碩寶懶得走,所以就由喬碩爸走去買,喬碩媽帶著碩寶前往沙灘遊玩。

因為是週日下午,當地許多家庭也都紛紛一家老小來海灘野餐或是烤肉,隨處可見烤肉架聞到烤肉香,三五男人手上一罐啤酒,感覺就是關島在地的假日生活!

當我帶著壽司回來的時候,發現喬碩媽旁邊也是一家人在烤肉,爸爸媽媽帶著小女孩玩得很開心,我們家碩寶就是看到妹就很想黏過去,但是就是怕語言不通,偶包很重,結果隔壁的辣媽也很親切的過來向我們問好,就開始交流起來,辣媽叫做山桃,每個週日都是他們家在海灘的Family Day,除了烤肉外,Tom爸爸也會遛他的無人機到處拍照,真的是很悠哉快樂。講完同時,Tom爸爸就拿著一盤烤肉飯及飲料跟我們分享。

這個時候就尷尬了,中國人傳統觀念就是禮尚往來,但我們手上就只有吃剩的壽司跟空盒子,實在是沒有辦法跟別人交流啊!!

所以就約好下週我們也會準備點心來跟他們一起野餐!!

IMG_7749IMG_7750IMG_7751IMG_7752IMG_7753IMG_7754

妹妹很想跟阿碩玩,但阿碩很害羞!!

IMG_7756IMG_7757IMG_7758IMG_7759

道地BBQ

IMG_7761IMG_7762IMG_7763

把妞還要靠媽媽的媽寶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碩諾爸碎碎念 的頭像
    喬碩諾爸碎碎念

    喬碩諾爸碎碎念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