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38

最後幾天在防疫旅館,每天都看碩寶膩在諾寶身上。真是一個愛妹妹的好哥哥!!

 

IMG_9640

金色三麥的鮮蝦義大利麵

IMG_9647

營養滿滿的月子湯

IMG_9648

早餐吃牛排真的很浮誇....但真的很好吃

IMG_9649

炸雞腿便當也很好吃!!

 

IMG_9650IMG_9651

喬碩諾阿公阿媽在對街看我們~其實是要幫我們幫諾寶辦入籍~要拿資料!!

 

IMG_9653

低GI便當

IMG_9655

月子湯

IMG_9656

早餐依舊豐盛又是漢堡又是雞塊又是沙拉

IMG_9657IMG_9658

麻油雞麵線

IMG_9660

又是意外的下午茶,貼心的服務人員還寫小紙條幫碩寶打CALL!

不是很喜歡吃肉桂捲的我,但這個君悅酒店的肉桂捲很好吃!!

 

IMG_9661IMG_9665

排骨便當

IMG_9668

貝果早餐組

IMG_9669

月子湯

IMG_9671

鯖魚便當很美味,油脂濃郁豐富

 

IMG_9675

牛丼飯便當

後記:

八天七夜的隔離,因為我們每房要加兩人,每人加一千五百元,總共每晚是八千九百元。

感覺就是貴貴貴,但是餐點、服務以及硬體設備,我想還是要給他們一個讚。但這個價格真的有點恐怖,比我在關島住一個月還貴....

因為對於隔離飯店補助的誤解,還有原本希望在防疫旅館結束隔離後,返回家中比較方便,所以當時選擇在台北市做防疫隔離。

也不知道一但決定後,就不能變更隔離地點。

當初做決定時,其實喬碩諾奶奶的病情我們接收到的訊息其實都是相對正面。所以我們就決定隔離結束後回到南部。

在隔離期間,喬碩諾奶奶甚至都已經被通知準備要轉入普通病房,但是就在離開防疫旅館的前一天下午,喬碩諾姨婆哭著打電話給我,說奶奶已經病危,可能撐不到我們回去了。很難敘述當時的感覺,就像是被雷打到的感覺,眼前一片黑。心裡滿滿的疑問,不是前一天還好好的,準備要轉到普通病房,怎麼今天突然會變成這樣。

在腦中一片混亂,整個心急如焚的情況下,只能打電話到中山區里幹事,台北市衛生局防疫小組、永和區里幹事、一通通電話解釋我們要回南部見母親最後一面的需求,但當天其實已經是準備要過年假期,大家都已經準備放假、而且我們也是準備要轉回新北市自主管理,所以當下其實就卡在台北跟新北到底誰要幫我們處理這一件事,我們還得要自費做PCR確認陰性後,搭乘防疫計程車回到南部,但只能離開四小時,就要再搭乘防疫計程車回防疫旅館。

就在這樣繁雜及嚴格的要求下,我們也一直沒辦法確認到底能不能離開的情況下。我們只能選擇先把最後一天防疫旅館的時間住完後,回到家自主隔離時,提出申請會比較容易。但也是因為這個決定,我們就錯過見奶奶的最後一面。

我還記得喬碩諾爺爺在世的時候,每次看到我在晚上剪指甲的時候,就說這樣會沒辦法見到爸媽的最後一面,我都覺得是胡扯的....但沒想到是真的。

雖然說人要為自己的每個決定負責,但是我想這大概會是我做的決定中,會讓我抱憾終身的決定之一吧!

 

 

arrow
arrow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