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母親節變成一個沒辦法避開的字句了,關掉電視打開網路還是滿滿的都是母親節的字樣。

這是一個偉大的日子,但是卻加深我對於媽媽的思念跟痛苦。

昨天晚上Mi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在這週上完課之後更確定媽媽已經到了天家,即便媽媽沒有受洗,但她很明確的跟我說到她也想受洗這句話,代表她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已經決志信主了!上帝透過Mi姐,在母親節的前夕傳達這個訊息給我,讓我心裡的思念及難過稍稍撫平了一些。

去年母親節,因為提早回去慶祝了,所以就沒有在當週回去陪媽媽,其實對我來說這是滿少見的,因為母親節通常我都會回去陪媽媽,沒想到...錯過就成為遺憾了....

今天不但是母親節,也是媽媽百日,雖然在基督教沒有什麼百日的習俗,但是心裡總是想著是不是要回去一下,但因為台北還有擺攤的工作,所以也就沒回去了。

其實都是逃避,回去可能會更難過吧...

媽媽~我們都很好,我相信您在天家很好,所以都沒來夢裡找我~

喬碩諾跟妹都很好!二姨也很好~我們會好好的~期待未來的未來~會在天家一同相聚!

35

66

22

 

arrow
arrow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