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image

save-image 2

讀經筆記

詩篇第六十一章

上帝啊,求祢垂聽我的禱告,當我的心不知所措的時候,我向祢呼求幫助的時候,求祢把我帶到高高聳立的避難所,因祢是我的避難所,是逃避仇敵的堡壘,我要在祢翅膀的庇蔭下得享平安。

上帝啊,祢聽了我許的願,已把產業賜給我,願祢增添王的壽數,願祂的年日永世無盡,在上帝的眷佑下永遠掌權,願祢的慈愛和信實看顧他,永遠歌頌祢的名。

詩篇第六十二章

我在上帝面前靜默,因我的勝利從他而來,惟有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我必不會動搖。

敵人群起攻擊一人,他們都想殺掉我,企圖把我從高位拉下,他們喜歡造謠中傷我,他們當面稱讚我心裡卻詛咒我。

我身我心啊,要在上帝面前靜候,我的盼望在於祂,祂是我的磐石、我的避難所,在祂那裡我的敵人對我無可奈何,我的子民啊,你們要時刻倚靠祂。

凡人像一陣輕風,有權勢也是虛有其表,還不及一口氣的重量,不要靠敲詐過日子,也不要指望偷竊,你們的財富增加,也不要讓它成為生命的焦點。

上帝已經說了很明白,上帝啊,能力屬於祢,祢必按各人所做的回報各人。

詩篇第六十三章

上帝啊,祢是我的上帝,我熱切地尋求祢,我的心靈全身都渴慕祢,我曾在聖所朝見祢,凝視祢的權能和榮耀,祢的慈愛比生命更美好,我要一生一世讚美祢,用歡樂的歌讚美祢。

我在牀上思念祢,終夜的默想祢,我在祢翅膀的蔭下歡唱倚靠祢。

但那圖謀我的人必要滅亡,他們必死在刀劍下,下到地的深處,成為豺狼的食物,但王必因上帝歡喜,倚靠祂的人必讚美祂,說謊的人卻要閉嘴。

詩篇第六十四章

上帝啊,求祢垂聽我的申訴,保護我的性命,將我隱藏,擺脫惡人的陰謀,讓我逃脫歹徒的毒手,將荼毒的言語瞄準目標,他們埋伏襲擊無辜的人,彼此慫恿作惡,圖謀犯罪又認為自己的謀算無懈可擊,人的心思意念實在狡猾。

但上帝必親自用箭射他們,出奇不意的擊倒他們,他們必被自己的舌頭所毀,看見他們的人都要嘲笑搖頭,這樣人人都會懼怕,都要宣揚上帝偉大的作為,行事正直的人都要讚美祂。

詩篇第六十五章

上帝啊,錫安那極大的讚美歸於祢,我們要向祢還所許的願,我們大家要來到祢的面前,雖然我們被壓倒,祢卻赦免我們一切的罪,住在祢神聖院子的人多麼有福,在祢的聖殿有多麼大的慶典正等著我們。

上帝我們的救主啊,祢以震懾的作為回應我們的禱告,祢是地上世人的希望,用大能塑造群山,平定怒海狂濤,平息列國的喧囂,住在地極的人,都因祢的奇事肅然起敬,從日出到日落之地祢使歡聲四起。

祢眷顧大地使大地肥沃,上帝的江河水量充沛,用雨水浸透壟溝,賜福給地上的莊稼,給年歲帶來豐收的華冠,甚至堅硬的道路都豐足富饒,曠野的草原變成青翠的牧場,牛羊覆蓋草原,這一切都在歡呼歡唱。

arrow
arrow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