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爸媽在的話,今天是他們結婚四十週年紀念日

我相信他們在天家應該也是很高興地慶祝了

10拷貝

這是我跟柔結婚的時候,我爸喝得比新郎還醉,那天邀請的賓客,我爸的朋友比我還多,感覺像是我爸媽補宴客的樣子

13拷貝

忘記是幾年前的結婚紀念日,我跟柔帶著爸媽去內灣逛逛,我拍下這張照片,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媽笑得很害羞,都老夫老妻了還會害羞

278843333

爸退伍之後,這是爸媽蓼蓼可數的出遊,因為退伍沒多久,爸就生病了,但從照片看得出來,他們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媽

IMG_5832IMG_5834

六年前的結婚紀念日,爸媽在醫院度過,那時候爸因為血癌身體很虛弱,一陣子都要去醫院治療幾天,爸還對著他的親朋好友發訊息,說他們苦命夫妻在醫院過結婚紀念日,發了這張照片,他也跟大家說不用擔心,隔年就是三十五週年,會大肆慶祝,但不到一個月,爸爸就因為腦溢血,突然的離開了,在那天我也突然失去了爸爸。

IMG_5833

去年12月29日底,同樣的場景又再次發生,媽媽早上還發訊息給我,我跟她說宇柔在關島產檢很好不用擔心,她說她要去洗腎也叫我不用擔心。回來會跟我聯絡,但在那封訊息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收到她的訊息了!

爸媽,我真的很想你們....

我知道你們在天家很開心,我也很想很開心,但從媽不在之後,我已經幾乎沒有在天亮之前睡著了....

但是你們別擔心,我們很好!你們真的不要再擔心我了。

你們開心才是我最開心的事....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埃及記 20:12

我已經沒辦法孝敬父母了,我想我可能在地上的日子也不會太久了...

真的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