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G影像-7BB15EB22B67-1PNG影像-93B2FE9D05DC-1save-image 3save-image 4

讀經筆記

詩篇第一二一章

我舉目仰望群山,難道我的幫助從那裡而來,我的幫助從創造天地的上主而來。祂不會讓祢失足,守護祢不必打盹,守護以色列永不打盹。上主免祢受一切災禍,保護祢的性命,祢出祢入,上主必看顧祢直到永遠。

詩篇第一二二章

人對我說,我們到上主的殿,耶路撒冷啊,我們就在祢的城內,是一座牢固的城,上主的子民,以色列各支派來這裡朝聖,他們按照以色列律法的規則稱謝上主的名,這裡屹立審判的寶座,就是大衛王朝的寶座。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吧,為了上主上帝的殿,耶路撒冷我要為祢求福祉。

詩篇第一二三章

坐在天上寶座的上帝啊,我舉目仰望祢,僕人怎麼注視主人,婢女怎麼留心女主人最輕的示意,我們也怎樣仰望上主我們的上帝的憐憫,上主啊求祢憐憫我們,因我們受鄙視,我們受夠狂傲之人的譏笑和自大之人的鄙視。

詩篇第一二四章

如果上主不幫助我們,會怎樣呢?願以色列人都說,有人攻擊我們,如果上帝不幫助我們他們就會在烈怒中,把我們活活吞掉,洪水會浸過我們,激流會淹沒我們,把我們全部淹掉。

讚美上主,祂沒有讓他們的利齒把我們撕碎,我們像鳥兒掙脫獵人的網羅,我們的幫助從上天而來。

詩篇第一二五章

信義上主的人安穩如錫安山,屹立不動永不動搖,群山都圍繞耶路撒冷,上主也圍繞祂的子民,直到永遠,惡人不會統治義人之地,免得義人被引誘作惡。上主啊,求祢善待善良的人,就是貼近心腸的人,至於轉身走歪路的人,求祢將他們和作惡一併除去,願以色列得享平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碩諾爸碎碎念 的頭像
    喬碩諾爸碎碎念

    喬碩諾爸碎碎念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