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8

因為心裡有個感動想幫忙教會做長輩事工的服事,所以上週有去新希望基金會報名,所以今天早上因為要跟喬碩諾媽去三民堂做第一次長輩事工的服事,就起了一個大早去幫孩子們買早餐。

因為有點想喝永和豆漿大王的豆漿就跑去買了一杯豆漿、一份燒餅油條、一個飯糰、一份牛肉餡餅還有一個甜燒餅,想說大家可以分著一起吃。

其實在排隊的時候就有看到這位先生,一直在門口左顧右盼,當下就覺得有點奇怪,心裡就想到之前聽張茂松牧師講道的時候分享過他送早餐給收垃圾的阿嬤,但因為我實在也不知道這位先生是怎麽了,買完早餐我就再看了一下就騎車離開了。

但一路上就一直在想這件事,我就跟上帝說,如果我繞一圈回頭他還在的話,我就再下去看一次他怎麼了,結果繞回門口,果然那位先生還在,我就聽到他跟經過他面前的路人說:可以分一點吃的給我嗎?

真的是我心裡想的那個情況,我就停下車拿了一份牛肉餡餅給他,跟他說一句:上帝祝福你。就快快的離開現場。但就從背後聽到他不住地說著謝謝!

感謝主,主的恩典夠我用,讓我在一早就能有著那麼美好的見證。

只能說這位大哥很識貨,懂吃才會選擇永和豆漿大王

苦到了可愛的碩寶,因為時間很趕我也來不及買另外一份餡餅了,只能跟他說上帝愛他,他的早餐給了另外一個更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的恩典夠我們用
    全站熱搜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