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終於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超強吸水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超強吸水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超強吸水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喬碩諾爸和碩寶,都是有長髮情節的男倫~~

喬碩諾媽第一次挑戰短髮造型的時候

被投以異樣眼光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真桑心

可是男生根本不懂,尤其是我們家都是軍人標準髮型

長髮最痛苦的就是在夏天洗完頭,要吹頭髮的那段時間

喬碩諾爸很好笑,每次我吵著吹頭髮很熱,要剪短的時候

以他客家男兒的本性,從來不會說,去開冷氣吧

都是幫我買各種乾髮產品或是吹風機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實在打不到靶,不過礙於老公的用心,我也不能打擊他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前兩天,收到包裹,喬碩諾爸說是要給我和喬寶的

一打開,真心地笑出來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老公果然又發現我覺得吹頭髮很煩(女兒也是)

看起來很棉柔厚實的質地,感覺很吸水,很想趕快用用看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喬寶一看到就搶走水藍色的,素色加上特殊格紋紋理設計,適用各種風格

現在用的是毛巾布材質,當初是因為造型可愛

所以喬碩諾爸也是各買一條給我們,吸水力普普

我們通常都要先用大浴巾擦乾,再用來包頭

中間挖洞的設計,也不是很理想,髮絲幾乎都露在外面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很人性化的設計,直接戴上

像抓馬尾一樣,轉兩圈再往前扣

雙鈕扣設計,可依照髮量多寡方便調節,很容易操作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蓬鬆柔軟,一直包覆到耳朵

包著滑一下手機、看電視,不論是在冷氣房或是吹電扇,都不怕頭皮著涼

發現它有做包邊,不會脫線就會很耐用

跟平常一樣,我不喜歡包太久,怕頭皮悶太久反而會有細菌和異味

拆下來就覺得,明顯有感是頭髮已經半乾了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超強吸水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超強吸水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超強吸水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實測一下,老公的小禮物

竟然只花了5分鐘就吹乾頭髮了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有效減少吹髮時間

很不錯耶,減少高溫吹頭髮所造成的毛髮受損

現在實在很容易掉頭髮,吹頭髮的時間愈短,對頭髮傷害愈低

再來,還能節省電費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客家男兒一定很開心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推推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s://www.morino-cotton.com

用完就掛起來,很方便耶,而且也很快乾,真奇妙

有了它,我又可以繼續留長髮了 [超細纖維超強吸水速乾乾髮帽]

這樣我們家大浴巾,也就不用常常溼溼答答的

※清洗方式:可使用洗衣機清洗,輕鬆省時又方便!!

(溫馨小叮嚀:請用中性清潔劑清洗,請勿使用柔軟劑及漂白劑,避免破壞產品的吸水功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碩諾爸碎碎念 的頭像
    喬碩諾爸碎碎念

    喬碩諾爸碎碎念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