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誰能預期到新型冠狀病毒會造成世界那麼大的變化及傷害。

誰能預期2020台灣沒有遭遇到新冠病毒嚴重的襲擊,但2021卻因為變種病毒而讓大家陷入恐慌及居家防疫的日常。

世界上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

我也想不到我會沒有把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軍人當成我終身的志業。

我也想不到我會轉換到社會企業這個領域,當成我人生的另外一趟旅程。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即便在14年前,我已經生下了可愛的喬寶,在7年前生下了可愛的碩寶,但其實在期間,我們都還是想要再為竹林窩增加可愛寶寶的笑聲,但之前因為太急著跟朋友們分享,沒有注意到傳統習俗,所以發生了一些難過的事!

在這段艱難的疫情時間,也在這段我覺得人生有點困難的時間。

三寶悄悄的來到了喬碩媽的肚子裡,其實去年我們就有討論過,我們在同齡的朋友中很早結婚、很早生小孩,我們如果再晚一點生,除了喬碩需要承擔很高的風險之外,我們可能又會讓原本準備要輕鬆一點的生活,又要過得有點緊繃了....

但是,人生就是有很多令人能夠重生的意外,沒想到快要四十歲,又能重回20幾歲再次當新手奶爸的新鮮生活,而現在的我又有更多的時間能夠陪伴他,而喬寶碩寶也已經大到可以照顧他的年紀,這樣的驚喜,是讓我們在緊繃的疫情生活,得到喜悅及驚奇的新生!

當然,疫情仍是我們要面對的嚴峻考驗,在這樣的狀態下去醫院生產其實還是有很大的風險,但我們已經決定要做出更瘋狂的決定了!而且其實在很多年前我們就決定這件事了!

也希望一直陪伴我們的家人以及朋友們,能夠給予我們最大的祝福,陪我們一起迎接這個小三一起加入曾家的行列!!

             

喬碩媽因為孕婦的緣故很幸運的能夠注射到莫德納的疫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寶爸 高齡產婦
    全站熱搜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