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8

IMG_3755IMG_3756IMG_3757

IMG_3753IMG_3754IMG_3759IMG_3760

喬碩諾爸已經快要邁入四十大關,近幾年的體重快要逼近我高中時期的紀錄了,到了一定年紀,

新陳代謝真的慢到可怕,工作繁忙在飲食方面因為長期外食、三餐油膩缺少蔬果,導致代謝不順暢到氣色不佳。就算運動也是杯水車薪。

無法忌口的我,想要吃一些蛋糕點心類的都會擔心造成身心更大的負擔!

朋友介紹一個好東西:達特蕾蒂 易肽纖!具有獨家美國雙專利,科學實證飯後好穩定!飯前30分鐘搭配開水,從身體的機能由內而外在的改善,聽說成分有|糖值穩固| 專利山苦瓜萃取以及|澱粉殺手|白腎豆萃取。

穩定▶穩定平衡-【苦瓜胜肽】-穩固波動,擺脫甜蜜負擔,幫助飯後穩定!

➜美國Glycostat®專利山苦瓜胜肽
採獨研低溫水萃製程保留完整營養素
幫助飯後平衡,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專利認證調解代謝機能,維持穩定平衡

阻擋▶澱粉殺手-閃澱【白腎豆】-澱粉守門員,專為熱愛米食的亞洲人打造有感攔截

➜含有特殊高效Phaseolamin成份
打造米麵食攔截機制,輕鬆享受美食
協助愛吃米飯、麵食、甜點愛好者,完成纖窈目標

#食用方式:每日1-2次,每次2粒,餐前30分鐘內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產品相關資訊

試吃了一陣子,感覺挺順暢的,主要攜帶方便只需要搭配開水服用。飯前吃幫助阻擋澱粉。在追求外在的穿著、化妝、打扮,同時也別忘了內在的保養!
皮膚需要保養品、身體也需要保養喔!

之前吃過各種類似代餐或是賀X芙之類的,真的超級麻煩,每次喝每次吐,真的很痛苦。

吃Dr.Lady一次兩顆,不用一直灌水或勉強自己吃一堆香草粉跟藥丸,真的很方便!

會繼續把這一盒吃完,跟大家分享吃完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喬碩諾爸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